ao3@PL686
不写长篇,偶尔更新
谢谢喜欢 ^^

R&M

  1. 对于我来说,如果写瑞克和莫蒂同人,只有用英文才能最到位(但非母语者写起来也的确很困难

  2. 重看前几季,从他们的互动细节中能发现姥爷真的很care莫蒂

  3. 莫蒂才12岁,吗

  4. 无限宇宙中的无限对瑞克和莫蒂的关系 可能的确有非正常的个例变异,但总体上我觉得爷孙关系是最自然的

  5. 如果莫蒂变成红发辣妹,姥爷的脑袋可能的确会考虑过sex相关念头

  6. 我心目中不ooc的姥爷,除了家人和他认可的朋友,姥爷本质上不在意任何人和事。他不关心人性,厌恶自己也迷恋自己。很难说到底自我厌恶和自我迷恋哪种感情更多或更先。莫蒂对于他来说很重要,有时我感觉他在意莫蒂胜于他自己。


评论(12)
热度(14)

© mensh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