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PL686
不写长篇,偶尔更新
谢谢喜欢 ^^

[Sparda家温馨向/DV] Devil Bunny


-但丁和维吉尔准备出门去尼禄家BBQ,但丁突然发现维吉尔的头上长了兔耳朵

-起因是wb刷到了兔耳朵外卖小哥

*设定是dmc5之后,努力适应家庭生活的V哥



——————————————————————



        第一个发现的人是但丁。



        维吉尔皱起眉头看着他的兄弟,自从他下楼后但丁已经指着他的头顶大笑五分钟了。那把质量堪忧的木质办公椅随着但丁的动作被折腾得前后摇晃,发出不堪重负的声音,随时可能因主人剧烈的动作而散架。他不知道为什么他有耐心一直忍着不抽出阎魔刀来让局面变得可控些。


        “有什么好笑的吗?”但丁今天的声音听起来格外的大,等他的兄弟因笑到气喘而终于安静了点的时候,维吉尔缓缓开口问道,“我的头上难道有什么?”


        但丁笑得一副喘不过气的样子,他抹了下眼角的泪花,指向一脸不爽的维吉尔头顶那两条突然多出来的东西,“那是什么,兔耳朵吗?维吉尔你一夜之间变成兔子了吗?”


        维吉尔的表情在他摸到自己头顶那两只毛毛的长耳时变得很古怪,但丁很肯定他看到那两个可爱的耳尖抖了抖。


        耳朵正面的温度很高,表面布满了敏感的毛细组织,能分毫不差地感受到自己手掌的全部动作,背面则摸起来异常柔软,有毛毛的质感。


        似乎真的是长了一双兔耳……?维吉尔的手一僵。他知道但丁是在笑什么了,以及为什么周遭的声音听起来似乎都比平日大了一倍。


        “喂喂——”察觉到他哥企图的但丁立马从桌上跳过去抓住维吉尔的手,阻止他的动作,“Cool down。这个看样子是长在你头上的,硬扯不掉吧。”


        维吉尔挣脱了一下但没成功,但丁的手劲该死的大。想到他们马上就要迟到了,维吉尔感觉自己正在对面前这个行径恶劣的半魔兄弟失去耐心。“放开我,但丁。还是说你想我们现在打一架?”


        但丁吹了声口哨。“不放,”,此刻他脸上笑盈盈的表情看起来异常恶劣。


        “brother,首先说明,我不介意和你打,但那样就要错过party了。”但丁无视维吉尔眼里的警告,感到维吉尔的力量在加大,他的手上也加大了力度,“你没有拒绝,尼禄和姬莉叶也期待了很久,对吧?再说,那双耳朵挺可爱的。little bunny,我可不想你伤害它们。”


        维吉尔皱紧了眉头,“最后说一次,但丁,放手。”


        “我可不想让你伤害自己。”但丁哼哼了一声,并没有打算松手。他的目光闪过一丝认真,“喂,如果是因为我刚才的玩笑,我道歉。我只是想夸你现在很可爱。”下一秒维吉尔就一脚蹬开伸手想摸兔耳的但丁,木材发出一声竭斯底里的巨响,但丁躺在衣柜的废墟里“嘶”了一口气,吃痛地捂着胸口。“My bunny,很疼啊!”



        维吉尔没有理会但丁的惨叫。不知为何,面对他时,他这个兄弟在四十岁了后变得愈发像个不可理喻的孩子,年轻时的但丁可不会像现在这样,只不过被他踢了一脚后就开始装模作样地鬼叫。不过现在总算没了碍事的人,他拔出阎魔刀,打算除掉那两只耳朵——


        神奇的事情发生了。


        阎魔刀泛着冷光的刀刃竟直直地穿透了那一对兔耳,像是划在了空气中,一斩下去什么也没发生。那两只粉白的兔耳仍乖巧地立在维吉尔的头顶,甚至还因感受到阎魔刀的威胁而警觉地后仰。



        维吉尔面无表情的脸此刻看起来不能再糟了,不远处躺着目睹了全过程的但丁哈哈大笑。



        最后,在弟弟热情的劝说下,因同样无法接受Dr.Faust,维吉尔顶着兔耳,黑着脸来到了尼禄家。


        进门的一瞬间,客厅里所有人都沉默了。Lady不知为什么也来了,她惊讶地挑了挑眉,手中的杂志抖了一抖;刚从厨房出来的姬莉叶捂着自己的嘴巴,似乎小声说了一句“好可爱。”,尼禄则是一副“What?”的表情凝固在沙发上,安静地裂开着。


        维吉尔身旁的但丁正打算开口说些什么,好打破此时客厅里这诡异的气氛,这时Nico从后院的门探进头来,“Nero,你刚才把多余的烧烤网放在哪——Ooops!”


        她的声音在与维吉尔的视线相遇时戛然而止。


        Nico瞟了眼维吉尔头顶上的兔朵,没看错的话刚才那瞬间这耳朵炸毛般地向后斜了一下吧??


        “呃呃,你们来了啊,哈哈。”她和客厅里的人对视一眼,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挽回气氛般地干笑几声。


        “希望我们没错过party。”但丁搭着维吉尔的肩膀,朝Nico眨了眨眼。


        “真高兴你还活着,看来那群渣滓已经解决了。”Lady合上手里的杂志,对但丁说。她看了眼但丁身旁面色不善的维吉尔,“Vergil的新装饰真可爱。”


        “对,I like that!很可爱,哈哈。”Nico表示同意。她朝维吉尔立了个大拇指,“我之前以为你一直都很严肃,哈哈。”她放弃了呼唤尼禄,和姬莉叶说了什么,去了后院。


        姬莉叶朝刚到的两人笑笑,“Dante,Vergil,你们好。来得正是时候,已经可以开始了。大家去后院吧。”


        “机械Master掌控火候,绝对是完美的烧烤——”后院里传来Nico的声音。



        “Hello, Nero。”从进门起便一直沉默的维吉尔看向尼禄,又看了眼姬莉叶的方向,终于开口了。但丁猜他的老哥大概是在向两人问好。


        “……Hi, Vergil。父亲。”尼禄有些不自然地反应过来。毕竟他和维吉尔互相以家庭成员身份相处的经历还十分有限,尤其对方还突然成为了空缺自己大半个人生的亲生父亲。只是他此时无法控制自己不去好奇维吉尔头上竖着的耳朵,“不过,你头上的耳朵是真的吗?它刚才居然动了。”


        “我也很好奇。那不就是四只耳朵了吗?”Lady在一旁插话。


        “喔喔,女士们,先别讨论他的耳朵了!”但丁吹了声口哨,“Kyrie,我们有披萨或草莓圣代吗?”


        然后但丁做了一件他第一次没能得手的事情——扯了一下维吉尔的耳朵。


        Dammit,果然很软。




*最后但丁当然又被阎魔刀打了,只不过是在两人回到了事务所后。

*没想到虽然维吉尔的表情一如既往地有些可怕,但拥有兔耳的他居然超越了但丁或尼禄成为本次聚餐的人气最高

*几天后但丁发现自己搜集的红石少了十多万(兔耳来源暗示)

*猜猜都有谁捏到了哥哥的耳朵


评论(1)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nsh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