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PL686
不写长篇,偶尔更新
谢谢喜欢 ^^

再见,我选择把你留在原地

漫天的雪啊,不及我的心寒冷。


可我要和这一切说告别。


雪满草枯,雪融井盈。


再见,我选择把你留在原地。


我不爱你,我也觉得你并不爱我。我和一个想要我死的人有什么可说的呢?其实是恐惧和痛苦把我们联系在一起,造成一种绝对亲密的错觉。

其实我并不孤独,我的朋友们爱我,我也有喜欢的人,也有喜欢我的人。过去我也有姐姐爱我,我也很爱她。

那些优雅的辞藻收起来吧,我并不受用。


“哼”,他压低了黑色的帽檐,茫茫飞雪中那一头浅色的长发看起来似乎更白了。“下次见面,后会无期。”


漫天的雪啊,不及我的心寒冷。


可我要和这一切说告别。


雪满草枯,霜白飞杨。


鲜红的玫瑰像火焰一样无法永存,


雪是与黑相伴永恒的颜色。



BGM: Should've Known Better - Sufjan Stevens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nshiki | Powered by LOFTER